睡了

敷衍一下你们(这是节日番外)

ooc归我

 ——————————————————————

1

儿童节解回依家收到了好多零食

解回:“哥!你没零食吗?”

停锺:“我哪来的零食?”

依家疑惑:“就儿童节礼物啊”

停锺:“我已经初中了,我过的是青年节”

解回:“青年节跟儿童节有区别吗?”

停锺:“要写作业和活动有感,命不好的还要帮忙布置节目策划活动”

解行:“两位小同志请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吧!”

依家:“哥你好惨”

停锺:“你们零食挺多,我们以前都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依家:“你们以前怎么过的六一?”

停锺:“我们那时比较敷衍,搞点节目和活动发几个零食,下午放个半天假就没了”

解回:“你们以前还有假放?!”

停锺:“对啊,后来我毕业没多久学校因为学生的安全问题就不放了”

解回:“那……老师说我们高年级的时候春秋游就可以自己组队自由游玩”

停锺:“呃……我刚听一个小学同学说,现在中高年级好像春秋游不能离开老师视线”

解行:“就是还得跟着老师,老师要你们去哪你们就去哪。”

解回:“我为什么不能生在一个好的年代?”

停锺:“你去问一下你大伯(吴雩)南城管理的那个区一天能接到多少个儿童被人贩子绑走的电话”


2

过端午,赛龙舟

大街小巷飘粽香

赛龙舟是不可能的,疫情期间

飘粽香?

结案报告还没写完呢!端午节又不放假,粽香随便买点凑合

三小只在学校里吃到了自己包的粽子带着学校发的五彩绳也算踏踏实实的过了一个端午节

江副教授其实很想和孩子们包点粽子过节

他假期还要批改试卷

两个班的一块改

隔壁班的老师请陪产假去了

就只能买把艾草挂门外

孩子扔局里了

扔托儿所感觉不太踏实

魏局彻底被逼疯了

严江拿出老师发的儿童节礼物玩具枪整天在那里乱吵,让局里又遭受“抢劫”

这些年啊,吕局越来越喜欢看《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少年保护法》了,喝的茶也变成了铁观音

桌前飞过一只疯一样的人类幼崽,把吕局的铁观音给撞到了,辛亏杯子换成了铁做的“劳动最光荣”所以才能侥幸的没被摔碎

阿弥陀佛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