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

云吞生活小段子(有崽)看合集

私设看合集,人物淮上,ooc归我

     ———————————————————

1

解回(小学):“爸,吸烟有害健康,你要学会戒烟”


解行:“哥,吸烟有害健康这连小学生都知道,你要戒烟了”


吴雩:“小回是说给你听的,我不聋”



依家(初中):“爸,我们阅读理解上说吸烟会造成他人和自己严重健康和资产损失”


解行:“哥,家家阅读理解上说吸烟会造成他人和自己严重的健康和财产损失,你看你都抽了这么长时间的烟了……”


吴雩:“好好好这就戒”


依家:“你跟着一起戒!”



解回和依家撞见了解行和吴雩在阳台上偷偷摸摸的吸烟


依家、解回:…………


停锺:“行了,我从小学就劝他两戒烟了,我都大学了他两都没戒烟”


依家叹了口气


吴停锺:“步重华!我举报有人在阳台抽烟!”


阳台咳嗽声一片


2

闻锦:“你家狗劲真大,不愧是警犬”


吴停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警犬也算是警察,就算它退休了,你也不能把它当成狗…………”


闻锦:“我答应帮你遛狗,但你家狗把我胳膊扯到脱臼了,你丫还在那为你家狗讲话”


吴停锺:“(眼睛往上飘)它可是一只警犬哪!太多无辜啊!它还搜出了0.9克海洛因呢!”


闻锦:“我可去你的吧”


3

吴停锺:“爸,你爱我吗?”


吴雩:“我还不够爱你吗?”


吴停锺:“我和姓步的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


吴雩:“你不会自己上来啊?你不会游泳你狗刨你也能上来”


吴停锺:“那步重华呢?”


步重华:“我会游泳”



依家:“爸爸,如果我和我成绩单掉水里了,你只能救一个你先救谁?”


解行:“孩子,你出生在一个不断创新的新时代,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你堂堂炎黄子孙,竟不会游泳?!”


依家:“扯哪去了,我和成绩单掉水里了你救哪个?”


解行:“肯定是救你啊”


依家:“没想到你竟然……”


解行:“你成绩我可以亲自微信问老师”


解回:“爹,如果我和国徽掉水里了,你救哪个?”


依㐽:“你是不是傻?”


4

解回:“爸,如果我上了大学我睡到中午你会不会打我”


解行:“当然不会,你上了大学之后谁管你啊”


吴停锺:“他骗你的你都信”


是的,这只上了大学的停锺早上突然被步重华叫醒晨跑


5

江言:“严江你给我过来!”


严江:“干嘛?”


江言:“让你过来你就过来拿来那么多废话”


严江:“干嘛喽?”


江言:“帮忙把月饼吃完”


严江:“你是不是有那啥大病”


(由真实事件改编)


6

记得小学课本里有个口语交际是介绍自己名字的来由


严江:“爹,我都名字是怎么来的?”


严峫:“为了表达我对江……”


江停:“你闭嘴,你的名字是你爷爷取得,是希望你能拥有大江般的气势”



解回:“爸,我名字哪来的?”


依㐽:“想出来的”


吴雩(好歹还会敷衍一下的):“是翻新华字典翻来的,希望着你以后长大了不要忘记这个家能多经常回家看看”


解行(敷衍都不敷衍的):“瞎取的”


依家:“锺哥,我我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啊?”


吴停锺(认真瞎扯):“家是温暖的港湾,给你取这个名字是让你不管身在何处都有家的影子”


7

闻锦小学有个作文,要写关于家里老人的


闻锦沉默,闻锦想骂人


老师:“各位可以写自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闻锦:“老师万一家里没有老人的呢?”


秀儿同学:“万一自己家老人全死光了呢?”


老师:“好好说话,没有老人的就写他们生前的,不知道他们生前的问父母,你们编一个都得遍出来,实在不行就写公园老大爷”


闻锦沉默


闻锦下课,直接一个


闻锦:“谁家有多余的老人,我写作文”


同学:“有也不知道怎么写啊”


第二天


闻锦把公园下象棋的张老大爷下的一盘棋写成了一篇东拼西凑有450字的作文


其他同学交上来的作文

老师是这样的:“人物描写写的不行,通篇流水账,你八十二岁的奶奶能一小时900公里?你以为你字多我就会给你分是吧?改好了重交”


对闻锦交上来的作文


老师:“人物呢?”


闻锦:“在第一段的第二句,张大爷是一个很会下有着几千年中华民族文化的象棋的牛逼大爷,我给你们举一个他不败战绩中的微不足道的一盘棋*这不就是吗?”


老师:“你,一个五年级的,一盘棋就写出了一篇跑题作文,还他妈只有四百五十字”


闻锦目移


老师:“你信不信你这个作文是零分作文”


闻锦:“不信,因为我至少标题没跑题”


老师:“带着你的一份作文回去重写”


8

谈谈教育观点吧


心理老师:“你们对你们的父母的教育观点有没有什么不太满意的地方?那个快要睡着的同学起来回答以下问题”


闻锦:“啊?我吗?我……呃,我不太满意他们的……贬低式教育法,我跑个五千米而且达标了体育老师标准,但他们还嫌我跑这么慢”


心理老师:“他们说不定只是对快有着其他的标准”


闻锦:“我数学考了高分,我爸含泪哭诉以后我还能考上初中吗?”


心理老师:“说不定只是你和他们的标准不一样”


闻锦坐下



某次街头采访


记者:“请问这位警察同志,你对于你孩子的教育观点是怎样的?”


吴雩:“我大多都没多少时间陪孩子,教育观点的话就放养他吧,别惹啥大事就好”


吴停锺:“但你放养的心也太大了吧?我小学你就放任我暑假自己看着办去另一个城市,我一晚上不回家你都没啥关系似的,我一晚上不回家还是因为你把我关在法医室里面了”


吴雩:“你人高马大的我怕啥?你不是还会点什么格斗吗?”


步重华:“吴雩,你这样确实不好,我对他的教育观点是希望他能对自己严格一点”


吴停锺:“你闭嘴,我就一次不是年纪前百,你就跟审犯人似的问我这次为啥没考好,我都感觉我是个牢犯”



记者:“两位小朋友,你们对自己家长的教育观点有什么不太喜欢的吗?”


秦洲:“看到那边那两玩意了吗?他们养孩子就跟玩似的(指严峫和秦川)”


依家:“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希望我爸能在我面前注意点形象”


记者:“那不是很好吗?有很多小孩子还说自己父母太严肃了”


记者:“那你们爱自己家人吗?”


解回:“如果我爸四十几分钟前没有拿我的那只有五块钱的零花钱去买零食且现在可能把我忘了的话,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人”


依家:“如果今晚他能让我不洗碗的话,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人”


秦洲:“如果他能不要当着我的面抽烟的话,我因该很爱他”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