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

云吞生活小段子(有崽)看合集

人物淮上,ooc归我

  —————————————————————

1

知道为什么道德与法治要被称为政治吗?

其实不只是因为这是它以前的名字

还有是因为:

闻锦:“我天!我道德(作业)呢?我道德跑哪去了?”


金杰:“你有道德吗?”


闻锦:“我当然有道德!我刚还在这那么大一个的道德呢?”


2

永远不要坐第一排,不然你会变得不幸

讲座时

江停:“假如在一个鱼龙混杂的酒吧里,有人给了你一杯下了料的饮料,你们会怎么做?”


江停:“算了,我给你们演示一下”


江副教授把离他最近的一个第一排的同学的头拉过来做示范


江停:“假如这位同学是下药的那一个人,如果这个钟方向有一个监控(比划了一下),你可以从他脖子这里下手,你们看清楚点,这个细节……”


同学:“没看懂”


江停:“那我再演示一遍”


贡献了个头和脖子的那个第一排同学:“我真的会酸Q”


还有


老师:“所以说,如果女孩子如果经常被人说长得丑还有容貌焦虑的话,那么就要谨防PUA”


吴停锺:“老师,PUA是什么啊?”


老师:“PUA就是...比如说这个男同学哈(拍了拍一个离她很近的男的头)”


闻锦(那个男的)


老师:“他长得特别特别的丑,丑到都不像个人了”


闻锦:“啊对对对”


老师:“然后我一方面说他丑的没人要,又跟他好,给他一种只有我爱他,除了我之外就没人要他的感觉,之后从他那获取大部分钱财”


老师:“就比如说‘喂,除了我对你这么好,谁会对你那么好,所以你必须把你的钱交出来’就这样”


闻锦:“这是我的饭卡,我全部的资产,您收好”


老师:“duck不必,所以这就是PUA”


吴停锺:“懂了”


闻锦:“老师,那男的就不用谨防PUA了吗?”


老师:“男的一般都是自信及巅峰,所以都不怎么会被PUA”


闻锦:“呵呵哒”


3

其实工作上也同理

小桂法医:“你们谁过来搭把手!”(在河边捡尸体碎块中)

步重华:“小梁(离步队最近的一个实习生)你去吧”

小梁:“步队……您人真好”


4

严江其实对衣服没什么执念,因为他的老父亲严峫,只要他亲爱的老父亲别给他一件东北大花袄他就心满意足了


但这也导致了严江继承了严峫审美的谣言


其实在努力拯救严峫审美这条任重道远的路上,他也出过一份力


比如忽悠严峫说紫色和绿色已经是过气颜色;家里运气不好就是因为红色等


5

咔嚓复咔嚓,有人在剪布,剪的什么布?严峫送的衣。剪来做什么?剪来做地毯。是谁做地毯?重华和停锺。步重华来剪,吴停锺来编。双双把钱省,心里美滋滋。


严峫一日来,看此地毯曰:“此地毯甚美,还料好,放家中,可凸显家中贵气。发链接可否?”


步重华答曰:“此地毯乃自家做,如表兄喜欢,可再做一份送之”


严峫大喜,重华停锺亦大喜也。


6

严江审美这事吧……

有一次,停锺过生日的时候,严江和曾婷来不及做礼物,赤手去津海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这两小娃娃让他们的父亲来帮他们准备礼物(那时候他们还小,对他们爹那难以欣赏的审美认识不全)

生日的时候,就……


严江&曾婷:“锺哥!这是我俩送你的礼物!”


停锺:“呀,谢谢”


为了一碗水端平,吴停锺两个礼物都一起打开


一个里面放着的是那种紫色配牡丹红色再配荧光绿色的背包,还有那种死亡芭比粉颜色的猪心小挂饰


一个里面放着的是那种黑不溜秋般的五彩斑斓颜色的钢笔,从它的质感上可以感受到他的贵


吴停锺大开眼界


吴停锺:“两位小可爱有心了,你们的礼物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它们真的十分…漂亮”


严峫十分高兴:“哈哈😄好看吧!你上学的时候可以带着它们去学校”


吴停锺:“还是算了吧……中小学生守则上说过不比吃喝穿戴,而且带贵重物品去学校我心里不踏实,被学生会的人检查到是要请家长谈话和写检讨书的”


自那次生日以后

严江和曾婷的审美遗传了严峫得到了证实,给严江和曾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教训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