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

云吞生活小段子(有崽)看合集

私设人物ooc归我,原著淮上

爹指攻,爸指受

——————————————————————

1

最近依家在网络上了解了一个新事物:性转

依家:“哥哥,你知道性转吗?”

停锺:“什么东西?”

依家:“性别的性,转变的转”

停锺:“哦,懂了”

依家的思维发散的有点广:“那你说如果吴伯父他们之间有一个性转会是怎么样的?”

停锺认真思考了下:“呃……他俩性转那叫吃软饭,他两现在叫做潜规则”

停锺旁边是一只依家,她现在非常的懵逼

依家:“啊?”


2

冬至,吃汤圆、吃饺子、喝羊肉汤是传统,本该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冬至

但冬至只是一个节气,不放假

被便宜老爹带到局子里的秦洲十分的不满,爆发了起义来反抗

“爹,我想吃汤圆”


“我看你这小妮子脸长的像个汤圆”


“你脸才像汤圆,我想吃汤圆”


“你自己把你自己啃了得了”


“我想吃汤圆,我想吃汤圆,我想吃汤圆……”


旁边工位的同志已经先比秦川忍耐不下去了,秦队他姑娘的执着可谓是全支队都知道的,唐长老去西边取经的信念都没他执着。


最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个漂亮大闺女不是浑小子,舍不得打,就算是亲爹也不行,不然全市局的女同志首先跟你过不去


“秦队,去食堂那看看有没有汤圆吧,结案报告还写不写了”


“我早晚被这姑娘给吵死”


秦小洲同学十分的开心,因为她的起义成功了


现在秦洲同学非常的不开心,非常后悔刚刚为什么要吵着吃汤圆


秦洲:“爹,这是汤圆吗?”


秦川:“这是汤圆啊,这是你爹我耗费工作时间刚从食堂那弄来的汤圆,我亲手放进水壶里煮的”


秦洲:“你老实告诉我,这是汤圆还是黑芝麻水煮白色糯米皮”


秦川:“这是正宗甜汤圆,还是芝麻馅的,你吃汤圆不是最喜欢吃芝麻的吗?”


秦洲:“其实我最喜欢的汤圆馅是花生馅,难为你还加了个蛋”


秦川:“吃吧,你要吃的汤圆”


秦洲:“您吃吧,奴家何德何能啊”


3

这是一只停锺,他今天非常的高兴,因为他考了年级前七十五,他高兴的告诉了自己家人

宋局看了他的成绩,连连摇头

宋局:“锺啊,你这成绩你以后可怎么办啊?”

停锺:“?????”

宋局:“你爹以前可是从没掉过年级前五的啊,他学习成绩都不用我操心,你这数学咋就考了这么低分呢?……”

停锺:“人言否?”

停锺走了,走到了吴雩面前

停锺:“吴雩,我……”

吴雩:“一会再说,我先去跑趟检察院”

停锺:“哦”

停锺走啊走,走到了步重华面前

停锺:“步重华我……”

步重华边打电脑边说道:“你的成绩吗?我知道,你的分数线够不到公办普高,你自己心里门清哪科差补哪科,这事我下班后再谈”

停锺:“去你大爷”

步重华:“???!别说脏话”


4

大好周末,依家在看电视


解回:“我一直很好奇,电视里的枪……是没有保险的吗?”

停锺:“他们法医验尸是不用带口罩的吗?初次验尸半小时出报告?男主一个公务员住那么大个房子?为什么要打马赛克?反正都是假的”


依家:“他们懒到连食堂都不去吗?他们经费很多吗?每晚泡面都有肠?这男主竟然不秃头?为什么女主要留这么长头发?她们居然还能化妆?”


解回:“换部剧看吧”


依家:“看什么?”


解回:“奥特曼吧”


依家:“被家长举报给禁了”


解回:“海绵宝宝或蜡笔小新”


依家:“要VIP”


解回:“找点电影看吧”


依家:“还是VIP”


解回:“综艺”


依家:“还TM要VIP”


解回:“纪录片总行了吧!”


依家:“你看纪录片哪次不是睡觉”


停锺:“上次我带来的扑克牌呢?”


依家:“因为我们和老爸超过十点不睡觉在床上打扑克被爹给收了”


停锺:“要不学习吧”


解回:“哥,你还不了解我们吗?”


停锺:“…………”


5

众所周知,杨媚很讨厌严峫,但两人的关系总得改善一下不是吗


在杨梅的一周岁宴这个高兴的日子里,严峫喝高了


抱起杨梅就是一顿发疯,据当时目击证人江某表示:“当时严峫直接就是把杨梅扔到空中然后接住,当时很难想象作为母亲的杨媚是怎样忍住没拿菜刀去砍严峫而是一个扫把去打(当然被人拉住了)”


扔了一会后,又抱着杨梅在那里失声痛哭,说什么:“韩小梅投奔到媳妇娘家人那去了、身为公家人的他是有多么难过,抱着杨梅的时候心情是有多么复杂、可怜杨梅有这么对妈”


之后奔向主持台拿着个话筒大声宣布:“从今以后,杨梅就是我亲孙女了!以后只要我还有口饭吃,就不会饿着她!”


一个爱马仕包包飞向主持台,砸到了严峫


江停赶紧趁韩小梅反应不过来的时候把一个大红包塞到她怀里,赶紧拉着严峫走了,现场还有个杨媚在那里骂骂咧咧怒吼:“只要老娘还活着我闺女就不会给你当干女儿”


当然,严峫对杨梅还蛮好的,确实是把杨梅当干女儿看的


当他知道杨梅是个军迷的时候大手一挥,就给杨梅买了个几千块钱的驱逐舰模型当生日礼物


杨梅直接当场甜甜的叫了声:“干爹!”


杨媚差点吐血,江停给她看了看模型的价目表,血瞬间就给吞回喉咙里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